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您想過嘗試做職業犬隻訓練員嗎?



CGC 訓練員課程
--
正式接受報名
-
一個模擬的犬隻訓練員實習課程,可能是實現理想的一課,為期六星期,真正面對狗主訓練其愛犬考核CGC,體驗職業訓練員的開始,過程中學員全方位學習,由工聯會CGC課程導師 Sam Lau 策劃及執教,集理論、實習、活動於一身,參加者分為學員及狗主,此課程只限工聯會犬隻課程之學參加。
-
課程目的 :
為有興趣成為CGC訓練員之人仕而設,透過實習過程令學員體會犬隻訓練的意義和評估自己對這項工作的合適程度,成績較佳之學員更可考慮投身這行業,令CGC的教育精神在香港發揚。
-
課程簡介 :
由導師引導下,訓練學員為現任狗主,解決愛犬現有問題,直至進入CGC訓練軌道,讓學員增添職業訓練員的經驗和感受,為期六星期。課題包括:如何接觸陌生犬隻、尋找犬隻問題的源頭、如何令狗主配合訓練、犬隻行為矯正方法、CGC訓練技巧、訓練設備運用、職業訓練員的操守,理論與實踐兼備。
-

「」材 : 由導師安排一位狗主作顧客體驗
「」期 : 六星期(共12小時)
開課日期 : 二00七年八月十九日
上課時間 : 逢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
上課地點 : 大埔
學員名額 : 訓練學員十名〔作顧客學員十名〕
全期學費 : 訓練學員:港幣三千六百元正〔工聯會學員:港幣二千八百元正〕

全期學費 : 顧客學員:港幣二千八百元正〔工聯會學員:港幣一千六百元正〕
截止報名 : 二00七年七月十五日
-
付款方式 : 劃線支票抬頭「DOS Company」Dog Owner Service Company或以現金支付
-
如欲報名或垂詢詳情,請致電 Tel : 2488 0966 聯絡本計劃導師 Sam Lau。

沒有留言: